《爱有来生》

“来生你若不认得我,我就说,你的茶凉了,我再去给你续上,你便知,那人是我。” 


不知来生,我们彼此是否相识,你曾说要咬我一口,在我身上留下记号,下辈子就能找到我,可似乎这个记号一直都没有出现在我身上,难道是预示着我们缘尽于此?


直至今生今日,都不知是否放下了你,不知见到你是否还会心动,只知道,我们分开那么久,没人能够走入我的心房。


今晚重温一遍《爱有来生》:“来生你若不认得我,我就说,你的茶凉了,我再去给你续上,你便知,那人是我。” 这句话反复在我耳边萦绕,钻入我的灵魂,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此刻不愿入睡,也不愿清醒,怕梦见你之后梦醒了,再一次失去你。


无他,只是闲聊几句,也许命中如此,愿你我来生再续此缘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