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《一生一世》

电影《一生一世》,昨晚下下来的,今晚闲来无事看了一遍,坦言之,很大程度上冲着男女主角去的,然剧情槽点过多,也没必要吐槽,看一个事物,没必要非要把他不好的那一面理的那么清楚,也许某些槽点我们并未发现,那又何必去刻意寻找呢?

纵观全片,画面颇美,任何一张画面都很美,静静的看,慢慢的思,想念一个人,回味一些事。有些人错过太多就难在一起,或许是命吧。

就这样,岁月中有那么一个人,让你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就够了,不必要奢求太多,能在一起固然很好,若不能也不必过于强求,静静地守护着那个人,远远看着她的背影,习惯那种感觉,习惯那种快乐。

此刻心情多少有些沉重,回忆的味道如蜜枣一般,甜的,但品到最后有那么一丝若有若无的苦,为何苦,大约得不到的苦吧,就如电影里一样,终于能在一起了,这辈子结束了。

这一生,这一世,对的人,不对的时间。

世事哪能皆遂人愿,这辈子很长也很短,假如一天我不在了,愿你和大家安好,未尽的义务,若有缘,来世再续。


2014年10月20日观影,偶有所感。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11 )